close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都相信

我們看過的每片場景 我都清晰

你的一舉一動是那麼冷靜

 

對我說愛情時的憧憬  表情很動人

交握的雙手是溫暖  厚實的手掌是安定

我將一生交付默許于你

你將未來藍圖允諾予我

這就是心與心之間默契的相印

 

會牽掛的人 一定動了情

會牽繫的人 一定有了愛

 

 夜... 也許漫長...

有你的陪伴 感覺並不孤單

冷風襲窗 敲打出愛的樂章

柔情瀰漫在點擊時發出的輕音

喚你名時的心情 是思念是惆悵

 

 感情線貼附著感情線 

擱在臉頰上的餘溫依舊

愛你...是一種奢望的痛

 

你愛我嗎? 在寂寞時想起我

漾起絲絲柔柔 化做一縷清風

在窗前凝視夜空時的落寞

纏繞在你漠然的心中流動

時光冉冉 那首熟悉的音樂

是否能讓我激動著流下眼淚

嘴角卻流露出甜蜜的微笑

 

所有的話都不需刻意的修飾

無言的真實在靜止裡湧進

想你...溫柔的握緊我的手

讓手心裡的掌紋

描繪著歲月的痕跡是清晰記憶

 

我...不信命

不信我們之間的距離

是隱隱作痛的暗示祝福

 

我只信你...

我的小手只願讓你包覆

在你掌心裡的溫柔

刻下命定愛情當中

 

一幕幕難以割捨的痕跡

在你的掌紋裡有我的印記

 

   靜若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