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 外 之 音 _ 夢 姜 女  

窗外依然下著雨,泡了一杯熱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我又想起了你.............

此刻的你是否也會想著我呢?此時的我卻十分的掛念著你,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擁抱你。

別後至今,幾乎沒有一刻不在想你,那種綿延深邃的思戀,

總在心底聲嘶力竭的呼喊,那聲音如泣如訴,依然在心頭最深處回蕩。

我命令著眼淚不准奪框而出,無奈卻控制不了淚水一次次的控訴!

想告訴你:第一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

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讓你加倍我的快樂。 

銀雨灑在我臉龐,洗刷著你的耳語,風捲走了雨傘卻捲不走殘存的痕跡,心依然呆滯,只能努力反覆地憶起,

縱使愛已被放逐,伸出雙手想緊握你,無奈留不住君身影,只能握住回憶。

想你的夜晚沒有你,這一種感覺太熟悉,

    想你的夜晚沒有你,只有一往情深的自己。

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不要離我太遠,我無法承受那樣的痛!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因為你的眉頭皺了,所以我的心也跟著痛了,我想用我的吻將它撫平。

多少次和今天一樣的夜晚,我透過黑色的天空追憶著你,那分明不在的事實顯得如此美麗,

似乎萬物沒有了生命異常冰冷,此刻能感到溫度和生命的,只有我唯一的心。

試著從回憶中,尋找君身影,卻只看到你眼眸中透出虛弱的愛憐 。

如果相愛一天,也算有緣,又何苦憂心你會變,我嘗試接受,你安撫的誓言。

親愛的,我其實很想你,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思念你。

靜靜的柔柔的,我從夢中向你走來,從夢裏跨越時空的蜃海,依靠在你的臂彎,

輕輕的細細的,我在夢中呼喚你的名,串串音符為我,輕唱思念的歌。

離開時是什麼感覺,說不清,只記得轉身時一剎那,我的笑容落寞無比。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只覺得腦子裏裏外外ˋ耳朵嗡嗡作響的都是你,是你在想我嗎?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有多麼的遙遠,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200之間!

與你相識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文篇,塗滿了永恆的馨香。

 

 

         

 

                                      靜若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