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學會包容  因為愛你-懂得忍痛

因為愛你-選擇割捨  因為愛你-必須放手

也許我做的不怎麼好,但是我盡力了..............

也許我想的不夠完美,但是我用心了..............

等待-成為世間最難熬的苦藥!

思念-醞釀為人間最美的佳餚!

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寂寞成了一扇窗口............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距離成了一式藉口............

擁有一個人的時候,一切成了一種享受............

失去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割了一道傷口............

離開一個人的時候,回憶留了一縷溫柔............

愛一個人的時候,謊言成了一致入口...........

說不再愛你了,這是我對你唯一的欺騙,

但我可以這樣騙你無奈卻騙不了我自己!

站在天秤的兩端,要如何才能平衡?

眺望天際線露出的光芒,哪邊才是我的出口?

你有愛我與不愛的權利,而我卻祇剩愛你和更愛你的心境,

在你 need me 的時候,我會默默守在你身後.................

感情的付出沒有輸贏&對錯,而是在於你是否給了真心!

倘若淚痕的沖刷,能洗淨淌血的心靈,心碎的聲音就留給自己聽!

 

 

 

    眺望海嘯天      瀟瀟紅裙揮

    滄海若月涯     弦月寄蘭姚  

 

 

        靜若弦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